泊沚

比蠢?你斗不过我的。
比尬?更不要想了哈哈哈。

子博客很多。
手写 @徒向壁
手帐 @且尽东流
填词 @时有落花至

跟我妈逛商场,她对一口砂锅一见钟情。
我妈抚摸着砂锅:才三百多!!太便宜了……怎么这么好啊……
我凑过去:快停手!!使不得!!
旁边另外一口貌不惊人的锅撞入我的眼帘,标价一千八……
我震惊地拉住我妈:快告诉我这是锅的均价吗???这年头锅都这么贵吗???
我妈摇头:不不不……
我松了口气,然后听她说:还有一万多的呢……

快告诉我这是真的吗??????
我每天都在用什么吃饭啊??????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泊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