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沚

比蠢?你斗不过我的。
比尬?更不要想了哈哈哈。

子博客很多。
手写 @徒向壁
手帐 @且尽东流
填词 @时有落花至

这是一个小小小小小测评~
本子是两周之前入的kinbor自填日期周计划本。
直男拍照也没后期,别介意呀_(:3」∠ )_

先说总体感受,俩字儿:舒服。
外观简约(详见我之前的lof),大小适中(细长款能揣进兜里那种),价格厚道(20r左右)。
在内页设计上,有一年份年/月/周计划,日期都是自填的,方格大小也足够。年计划主要记录本月中最重要的事情,可以在方格中打勾记录进度。月计划中有每个月具体的日子,是记录本日重要事情的。周计划的空间相对月计划大一些,左面是七天的长形格,右面是纯网格页面,可以用来记录一些具体内容。本子末尾有一小部分横线条,可以做定期总结什么的。

美中不足的是对我个人而言周计划右边的网格内页不够用,已经把第二周的挤到第三周去了。不过总体来讲本子很划算,是会带来便利而不会造成负担的(*๓´╰╯`๓)♡

图太糊了啊啊啊我才发现但是我懒得重拍了对不住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泊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