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沚

比蠢?你斗不过我的。
比尬?更不要想了哈哈哈。

子博客很多。
手写 @徒向壁
手帐 @且尽东流
填词 @时有落花至

第一次见面是初中报道,班主任问,你们俩怎么没剪头,是学校舞蹈队的吗。

问的你我一脸懵逼,不是啊,我们就是不知道初中要剪头啊。

于是我们就认识啦,唯二长头发的傻子。

其实不是的。不是因为头发。

进教室的时候我们就抬眼交眸友好一晤过的,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了,所以我们是唯二还不认识就主动相视一笑的傻子。

转眼七年啦。

每次一想到未来能和你一起住养老院、一起跳广场舞,我的心潮就澎湃如初。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知不知啊。

我有一愿……愿岁并谢,与长友兮。

生日快乐!@婴

p1 by @你穂 @獻
p2 by @-执淤- @河清海晏
p3 by @素年 @徐生芳今天吹瓜了吗
p4 by 我 @息澈脆皮鸡

除了我都超级美!!感谢!!

前两句拗了我们的名字进去,要不要猜一猜啊hhh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泊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