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沚

比蠢?你斗不过我的。
比尬?更不要想了哈哈哈。

子博客很多。
手写 @徒向壁
手帐 @且尽东流
填词 @时有落花至

【2017.10】梦梅(记《皇叔》)

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来没写过这么大胆的架构。
乱得一比不加剧情真的不行了。
虽然不是叔all但是性质跟叔all差不多了。
我坚信皇叔跟小皇帝是亲情,嗯。
其他的创灵再补。
ddl成堆我仍然毫无底线地摸鱼。

时有落花至:

【云】
比肩连袂,同谋定一晌风雨。
推杯换盏,共淋漓几场醉席。
启唇从来放肆轻掷,玩笑与讽讥。

【赭】
玉殿金阶,为君为臣皆尽仪。
温言煦语,一来一往似如昔。
端然危坐早将初成之锋芒,眸下暗匿。

【云】
彼此携入局,拼谁更入戏,
落子无声亦无迹。
放眼回望去,做假多少,真情实意。

【赭】
凭几分相疑,互尽了相欺,
证得是多此一举。
余满目空寂,不知应悲应喜。

-

【柳】
相遇有时,却难得同行丹墀。
强作无事,未宣于口自不知。
再见之日愿能从此轻一身,仿若初识。

我于画中立,你于画外痴。
十年庙堂各自持。
忆时翻故纸,方了所谓:「大梦如斯」。

你于画中立,我于画外痴。
三载江湖一晤可算迟?
辗转数别后,幸能约得生死。

-M-

【云】
夜深风雪至,忽梦少年事。
梅边共围嬉闹时,
一叩相谢后,抬首恰得,望你身姿。

【赭】
夜深风雪至,忽梦少年事。
梅边独坐垂眸啜茶时,
手炉尚可暖,不及你怀温炽。

【柳】
夜深风雪至,忽梦少年事。
檐下披衣恍立时,
身侧唤小字,递来瘦梅一枝。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泊沚 | Powered by LOFTER